业内动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 安徽省灵璧石协会举办首届奇石书画品鉴沙龙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11月28日, 安徽省灵璧石协会在宿州万兴瑞禧台举办首届奇石书画品鉴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大师的石与墨”。共计展出精品灵璧石20多块, 书画作品20余幅。活动现场, 宿州市著名书法家郭大华、姜秀真、郭峰、邢培林、张朝忠、王金轩等为与会市民创作多幅书画作品;安徽省灵璧石协会副秘书长、灵璧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慧敏用灵璧磬石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等歌曲。
    2020-11-30 09:51:40

  • 第二届赣台(台北)高校书画联展“云”开幕

    中新网南昌11月29日电 (记者 刘占昆)29日,“并蒂花开——第二届赣台(台北)高校书画联展”开幕仪式以云视频的形式,在南昌、台北两地跨时空进行。此次书画联展活动由江西师范大学、台湾中华鬯庐书法学会共同主办,江西省赣台经贸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书画联展现场设于台北,开幕式采取台北、南昌连线直播,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的形式。
    2020-11-30 09:51:27

  • 南京举办国际艺术博览会

    11月26日,NAFI2020南京国际艺术季暨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出的艺术作品来自海内外27家画廊11月26日,NAFI2020南京国际艺术季暨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出的艺术作品来自海内外27家画廊
    2020-11-27 07:40:51

  • 2020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11月26日,一名观众在2020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上参观。当日,为期4天的2020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江苏省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品涵盖影像、装置、油画、雕塑、设计等形式。11月26日,一名观众在2020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上参观。
    2020-11-27 07:36:49

  • 范正红书画篆刻展在杭开展

    11月20日,由西泠印社主办的范正红书画篆刻展在西子湖畔孤山拉开序幕。范正红在创作方面崇尚“诗、书、画、印”一体,其于金石、学术也多有探究。此次展览题名"泠然无际",取自《庄子·逍遥游》“列子御风而行
    2020-11-26 10:35:21

  • 冬日消寒 风雅藏在听雪敲竹中

    北宋赵佶梅花绣眼图页貂皮嵌珠皇后冬朝冠清雍正 梅花鹿皮行裳刘俊雪夜访普图轴董其昌关山雪霁图卷清胤禛行乐图册·围炉观书清十二美人图·烘炉观雪黑漆描金山水楼阁图手炉银烧蓝暖酒壶银寿字火锅银镀金寿字火碗围炉夜话,湖心亭看雪,或者,“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要不,“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就去折一枝红梅吧。
    2020-11-26 10:16:16

  • 宪法在我身边 书画印刻心中


    2020-11-25 06:52:02

  • 海峡两岸艺术家书画作品展福州开展

    图为来宾参观展览。吕明摄图为来宾参观展览。吕明 摄图为来宾参观展览。吕明 摄图为来宾参观展览。吕明 摄图为来宾参观展览。吕明 摄图为来宾参观展览。吕明 摄11月23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的“情深艺长”·第六届海峡两岸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在福州海丝艺术馆举办。
    2020-11-24 09:24:51

  • 王时敏《仿黄公望山水轴》亮相

    王时敏(1592-1680)《仿黄公望山水轴》,立轴,水墨纸本。 永乐拍卖供图中新网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 马海燕)永乐拍卖2020首拍北京精品预展22日拉开帷幕。中国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现当代艺术、古董珍玩及佛教艺术、沉香茶酒、古籍碑帖、珠宝尚品、国际潮流艺术等各门类精品联袂呈现。
    2020-11-23 07:20:23

  • 美美与共——江苏·山东中国画名家作品交流展将开幕

    “美美与共——江苏·山东中国画名家作品交流展”作为大众报业集团成立20周年这一主题最后一个庆贺活动,将于11月27日在山东新闻美术馆出场。
    2020-11-22 10:30:22

  • 点开齐白石的“朋友圈”

    “知己有恩”是齐白石晚年的一方常用印,边款上述其渊源:“欧阳永叔谓张子野有朋友之恩,予有知己二三人,其恩高厚,刻石记之。”这方印章刻于1933年,这时的齐白石已经完成“衰年变法”,不仅立足于京华,更是名望渐隆。在成名之际,齐白石仍感念恩师故友,是难能可贵的品质。
    2020-11-22 10:15: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