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动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 讲好浙江老年书画故事 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11月19日-20日,浙江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宣传工作会议在诸暨召开。来自浙江各地的40多个团体,7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提到,去年5月在嵊州会议上建立了杭州城区、杭州地区、嘉兴湖州地区、甬台温绍舟地区、金华地区、丽水地区、衢州地区等7个通讯组
    2020-11-21 08:56:16

  • 常州6件作品入选省“五星工程奖”

    记者昨天从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评选结果,常州市6件作品入选“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政府最高奖,是全省群众文艺的重要品牌赛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与国家文化艺术政府奖“群星奖”接轨。
    2020-11-19 07:31:25

  • 四川350件书画摄影设计篆刻优秀作品亮相

    11月18日,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艺术作品展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达州市人民政府协办,四川文理学院承办,以“传承·创新·奋斗·奉献”为主题在艺术作品展区,110多幅国画、油画、版画、漆画、装饰画等绘画作品以现实生活为创造题材,表现内容丰富
    2020-11-19 07:27:50

  • 四川蓬溪:用笔墨语言融入“书法艺术长河”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16日讯(陈玉蓓 摄影报道) 古有兰亭流觞,今有蓬溪曲水。1600年前,一场风雅集会在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为国家战略,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成为遂宁目标的今天,蓬溪县擦亮“中国书法之乡”品牌,助推“知名文旅县”建设的战略构想应运而生。
    2020-11-18 10:19:38

  • 四川遂宁:万人挥毫泼墨写书法


    2020-11-18 10:18:55

  • 宁夏总队举办“学训词、担使命” 主题书画摄影展

    11月9日,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学训词、担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总队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和政治部主任,总队机关全体指战员到场观看。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通过书画、摄影等作品展现宁夏消防救援队伍在改革转隶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时刻践行训词精神、永葆竭诚为民本色的良好形象。
    2020-11-18 10:16:58

  • 嵊州市第二届王羲之研究会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0-11-18 10:15:32

  • “芙蓉国里尽朝晖”名家书画精品展在长沙开展

    展览共展出鄢福初、余德泉等近百位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文豪)11月15日,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湘江书画院共同主办的。展览共展出鄢福初、余德泉、倪文华、朱训德、柯桐枝、钟万民等近百位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包括书法、绘画、篆刻。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
    2020-11-18 10:15:04

  • 上海好时代海上国学画院揭牌成立

    祥云瑞福,挥毫泼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让国学书画走进社区、走进寻常百姓家。2020年11月14日,上海好时代海上国学画院揭牌仪式暨书画交流活动在普陀区兰溪路天汇广场举行。来自书画艺术界、学术界、政界、社区市民等各界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上海好时代海上国学画院是由上海好时代社区公益服务中心主办
    2020-11-16 10:11:27

  • 金享文化迎全运书画雅集论坛在西安举行

    央广网西安11月15日消息 以“建设文化强国 增强文化自信 传承优秀中华儒学文化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墨舞长安----金享文化迎全运书画雅集论坛”系列文化活动今天(11月15日)在西安举行。活动为西安金享书画研究会、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金享文化创作工作室、长安书画研究院—研学基地、罗坤学书法艺术中心等文化机构揭牌。
    2020-11-16 10:10:14

  • 六位当代艺术家作品联袂亮相南京

    观众被展出的当代艺术作品吸引。泱波摄本次展览专注于不同艺术家个体在“时间”维度的影响下,对视觉语言迥然不同的理解。泱波 摄观众被展出的当代艺术作品吸引。泱波 摄观众在展厅内参观展览。泱波 摄观众被展出的当代艺术作品吸引。泱波 摄
    2020-11-11 07:44: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