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动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 哈尔滨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迎中秋 两岸情 中国梦”书画作品展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当秋风送爽,秋月当头之时,母亲每每思念着远航的游子。两岸虽一海之隔,但海水隔不断千年血脉,海浪冲不垮百代根源,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在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时光里,我们更加思念海峡对岸的亲人,盼望着共享祖国繁荣昌盛,共建永久团圆,共创民族复兴。
    2020-09-24 09:10:36

  • 中国花鸟画的持续传承与发扬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的管理效率和服务能力,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乔迁新址,新的办公地点为打铜巷33号(历史建筑钟德产科诊所旧址)。浙江是美术强省,在全国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其中,中国花鸟画家协会又是浙江美术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全国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2020-09-24 08:25:01

  • 成立一甲子,上海书画出版社把“分店”开到西子湖畔

    上海书画出版社把“分店”开到了杭州。今天,上海书画出版社杭州分社在三墩镇余杭塘路成立。今年是书画社60周年大庆,在这样的时刻,上海书画出版社成立了分社,引起读者和出版界的关注。
    2020-09-23 07:52:21

  • 2020浦江第十三届中国书画节即将举行 精彩看点早知道

    2020浦江第十三届中国书画节将于9月26日—10月8日举行。本届书画节致力于展现浦江丰富的文化内涵,推动书画文化的交流和创新,做强“万年浦江”文化品牌,打造“重要窗口”期的浦江文化新高地。
    2020-09-23 07:52:11

  • 2020年“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启动

    2020年“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岳阳市华容县一中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宣布活动启动。
    2020-09-21 07:11:49

  • “美丽安吉”书画展迎客来

    近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浙江当代中国画研究院书画展在吴昌硕纪念馆举行,迎来了不少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54件,以“浙江”、“当代”、“中国画”的特点描绘安吉的美丽乡村。
    2020-09-20 08:29:55

  • 中国书法艺术最高奖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启动征稿

    楚天都市报9月19日讯(记者夏雨) 中国书法兰亭奖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书法艺术专业奖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设金银铜奖20名,包括书法创作方向及理论研究方向,其中金奖5名,银奖7名,铜奖8名,此外评入选者50名。
    2020-09-20 07:57:50

  • 上海市残疾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上海市残疾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暨上海残疾人文化艺术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国际康复中心诺宝艺术馆举行。
    2020-09-19 10:30:44

  • 书法产业乘风破浪创辉煌

    文房四宝行业生意红火。装裱行业受益书法城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书法城建设的持续推进,我市不断加大对书法产业的投入力度,以中国书法城品牌建设为引领,举办各类会展活动及书画交流活动,努力培育书画市场,通过书法产业带动整个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2020-09-17 07:56:43

  • 2020粤港澳青少年书画展启动

    央广网广州9月13日消息(记者官文清)9月13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20穗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季”系列活动之“粤港澳青少年书画展”在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启动。
    2020-09-16 07:44:00

  • 衡阳市雁峰区书画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近日,衡阳市雁峰区书画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据悉,该协会成立旨在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更好地服务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在简单的挂牌仪式后,与会嘉宾相互交流书画艺术,现场创作了二十余幅书画作品,甲骨文、隶、楷、行、草各种书体并存,展现出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2020-09-16 07:20:26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