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批重点文艺创作正“启航”-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包括交响合唱美术作品诗歌朗诵等

上海一批重点文艺创作正“启航”

2017-11-15 08:40:12  来源:新民晚报

石奇人《曙光——中国共产党成立(上海)》油画  2011年 中华艺术宫藏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上海的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党在上海诞生、从上海出发这一现实题材,在音乐、展览、朗诵等艺术领域精心创作,“三位一体”地策划、推进、实施,以饱满的创作热情、丰沛的艺术语言,讴歌党带领中国这艘航船穿过激流险滩,踏平惊涛骇浪,带领中华儿女一起实现“中国梦”的豪迈进程。

  四零后的文艺评论家毛时安携手九零后作曲家龚天鹏,以当代视角回溯近一个世纪前,年轻先烈们如何以青春热血筑起中国复兴之路,谱就一曲气势磅礴的大型交响合唱《启航》。中华艺术宫将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以及由展览创意延伸,选取毛泽东、叶挺、陈然、田汉、萧华等名家的18首经典诗作,特邀京沪两地名家共同演绎的《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