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用艺术激活的“古今对话”-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一场用艺术激活的“古今对话”

2017-12-06 09:05:32  来源:新华日报

图为展览现场

  这是苏州第一次系统回顾600年来的美术发展历史,也是第一次将古今吴门画作进行“跨时空”对话。

  11月30日,由中国美术馆、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联、苏州市政府主办的“回眸600年——从明四家到当代吴门”绘画特展在国家最高艺术殿堂中国美术馆开幕,展览为期11天,特展学术研讨会也于开幕式当天同步举行。

  中国文联名誉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文联副主席冯远,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美术馆党委书记张士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琪,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旭东,省国画院院长、省美协主席周京新等出席开幕式。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在开幕式上致辞。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蕾主持开幕式。

1 2 3 共3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