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传世名石2017跨年北京盛典-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中华传世名石2017跨年北京盛典

2018-01-05 08:32:20  来源:光明网

  

  12月31日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年度盛大的中华传世名颁奖典礼活动。

  自2015年中华传世名石的成功举办后,由北京观赏石协会主办,中国观赏石大数据网和鉴石杂志社发起承办,中国观赏石协会和中国人物年鉴社支持协办的中华传世名石遴选活动,通过2017年一年的全国征集遴选工作,于2017年12月30日在北京东方大学琼华艺术博物馆隆重举行展评活动。经过15位中国观赏石鉴评师、观赏石国家高级评估师和大众参与投票及一年的网络投票,最终根据权重鉴评、评估,评选出2017年度100方中华传世名石和汉龙(灵璧石)、恭喜发财(大理石画)、《佛》(磬石)、盔(泥石)、贪珠罗汉(汉江石)、天笔神龟佛足砚(广西来宾卷纹石)、聚宝盆(钙华石)、砚山(灵壁石)、金蟾(沙漠漆)、财猪迎门(灵璧纹石)10方年度十大名石。

  按活动惯例,31日来自全国各地行业精英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第三届观赏石(北京)论坛,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颁奖活动。

  文化、传承、创新,不能传世的石头,称不上是名石。本活动突破观赏石评选通俗定义,遴选时间最长,辐射面积最广,行业影响力大。配合每年的《中华传世名石》大典的出版发行,成为观赏石的“行业风暴”,最有传承价值的赏石文化活动。本次展评精品是从全国征集的13000余方精品石中遴选出来的450方观赏石精品入围展评。最终评出100方中华传世名石和中华传世名石的10大名石。

  中华传世名石颁奖盛典被誉为中国观赏石行业的“奥斯卡”赏石界的“群英会”。此次中华传世名石的系列活动以全新的赏石视角,集合全国各省市300多位嘉宾的强大赏石阵容,为中国观赏石界呈现一次饕餮盛宴。成为2017年中国赏石界最受瞩目的收官之作。

  中华传世名石2017跨年北京盛典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