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学子迎新春活动在京热闹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中外学子迎新春活动在京热闹举办

2018-02-13 09:21:18  来源:中国文化报

图为留学生争相和京剧演员合影。阎彤 摄

  2月8日,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文化馆携手北京语言大学共同举办了“中外学子迎新春 五洲同乐过大年”活动,知名艺术家、民俗专家及中外学生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喜庆的春节氛围让留学生深受感染。

  这项活动分为传统文化体验和演出两个板块。传统文化体验包括猜灯谜、画京剧脸谱、写春联、做木版年画等。在传统文化演出板块,传统鼓曲双语单弦牌子曲《五圣朝天》及传统京剧《闹天宫》《霸王别姬》等经典名段让留学生近距离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