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元宵书画活动在名刹光孝寺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戊戌元宵书画活动在名刹光孝寺举行

2018-02-26 09:4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荣宝向光孝寺赠送其古篆书法《百春图》。

  “广州戊戌元宵书画应众挥毫”活动2月24日在广州光孝寺天王殿广场举行,多位海外书画家创作寄来的“福”字和春联,由主办方赠送给数十位广州优秀教师。

  挥毫活动举行了开笔仪式,中国侨联副主席王荣宝,广东省佛教协会会长、光孝寺方丈明生法师与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副主席黎艺豪、苏宝源及梁正刚、黎智树、李世光、邓永生、黄志平、张华安、何启冠、卢隽强等共同创作“古寺泼墨挥春,广府庙会开锣”榜书大长卷,标志着即将开锣的羊城闹春盛会奏响序曲。  

  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和副主席黎艺豪、苏宝源,广州越海书画院副院长张华安、廖伟彪、贺惟宜等40多位广东书画家为市民挥毫送“福”字共2000多幅。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