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举行“艺术边边场”-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凤凰古城举行“艺术边边场”

将世界书画交易平民化

2018-04-18 09:2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凤凰艺术边边场”在湖南凤凰古城开幕。 杨华峰 摄

  一个面向全世界当代绘画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收藏者、投资者开放的艺术品自由交易集市14日在湖南凤凰古城开集,由中国300余位艺术家创作的近1100幅作品以展览的形式明码标价出售。

  这是首个世界绘画艺术品交易集市,被命名为“凤凰艺术边边场”,借鉴苗族“边边场”赶集理念,创新尝试打造开放、轻松的艺术交易市场,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众多艺术门类,意在通过聚集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不同风格的艺术家及作品,有效促进世界艺术家的交流与互鉴。

  正在凤凰古城举办当代艺术展的20余位意大利艺术家专程前来参加,他们的作品会在集市上进行拍卖。罗马美术学院教授保罗·劳迪萨表示,“凤凰艺术边边场”是一场艺术盛会,它是世界艺术的一次相遇和深入交流,在这里看到了丰富的艺术呈现,非常平民化。

1 2 3 共3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