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白杨艺术节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杭州白杨艺术节打造特色文化品牌

2018-05-02 08:29:25  来源:杭州日报

  5月1日,一场热闹的文化集市在下沙围垦文化广场开展。文创展示、传统手作、亲子互动、惠民体验等,为居民奉上一道精美丰盛的文化大餐。

  这是杭州经开区白杨街道第七届文化艺术节的开幕活动。文化艺术节围绕“文体利民、文化惠民——共建白杨美好生活”为主题,将设置智巧、艺彩、体趣、博展等四个系列,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文明下沙”辩论赛、“舞动白杨”全民舞蹈欢乐荟、摄影和微视频大赛、“全民迎亚运”运动会、千家宴、书画作品展等多项活动,充分激发辖区企业员工、居民群众、校园学生参与文化建设的热情。

  文化艺术节已是白杨街道文化工作的一张金名片,并被评为“杭州市特色文化品牌”,通过扎实有效地推进公共文化建设,构建了“特色阵地、特色品牌、特色人才、特色队伍”组成的“四特”文化体系,取得了丰硕成果。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