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 原作中国首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 原作中国首展

2018-05-25 09:4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达芬奇与鲁班”2018山水美术馆艺术科学国际大展即将启幕

        2019年是莱昂纳多•达•芬奇逝世500周年,许多国家都纷纷为这位兼具科学与艺术的天才办展,中国也不例外。据悉,“达芬奇&鲁班艺术科学国际大展”将于2018年5月29日亮相北京山水美术馆。

  据了解,该展览将引入102件达芬奇手稿、50件达芬奇手稿还原装置以及鲁班及后世艺术与科技创造成果精粹,全方位展现人类智慧与文明震撼人心的伟大成就,以震撼的视觉呈现讲述历史、今天与未来的故事,堪称一次跨越时空2000年的对话、一场艺术与科学的极致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国宝级作品的达芬奇真迹《美丽的公主》也将首次亮相中国,并展出近3个月时间,画作藏家夫妇Peter Donald Silverman & Kathleen Lenore Onorato 也将亲临现场,为达芬奇的铁杆粉丝们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

1 2 共2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