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等遗址6月9日将免费开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圆明园等遗址6月9日将免费开放

2018-05-25 10:29:20  来源:央广网

  国家文物局透露,今年6月9日,即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圆明园、中国园林博物馆、长辛店二七纪念馆、袁崇焕祠等将免费开放。

       据国家文物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陆琼介绍,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是:“文化遗产的传播与传承”。

  北京的主场将设在周口店。届时,该遗址第1地点(猿人洞外)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发布北京市近年来科技文物保护成果、启动猿人洞保护建筑工程成果展示等。此外,圆明园遗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国园林博物馆、长辛店二七纪念馆、袁崇焕祠等将在遗产日当天免费开放。北京天坛公园将举办北神厨、北宰牲亭天坛文物展、斋宫“走进斋宫”历史文化展,现场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参观券。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