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党报报业运营典型案例分享会议安阳召开-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改革开放40年百家媒体看安阳

城市党报报业运营典型案例分享会议安阳召开

2018-06-05 15:32:13  来源:中工网

  梁勤俭在会上指出,当前,传统报业面临产能过剩、行业布局规划滞后等矛盾。但城市党报仍是距离百姓最近、最接地气的主流媒体,不能做改革的旁观者落伍者,应该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加快融合创新,加速自身队伍素质提升,加快转型升级。城市党报要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突出鲜明时代特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基础上,当好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服务供应商,当好城市资源的运营商,当好城市新型社区综合服务体的建设者,找准市场定位和经营转型的突破口,拓展赢利渠道,延伸产业链条,走上主业与版面外创收并举的新路径。

  何新年在发言中指出,近年,安阳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加快转型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取得了显著成绩。期待与会嘉宾把镜头聚焦安阳,用笔触描绘安阳,亲身感受古都新城蓬勃跳动的脉搏,为安阳的美好未来、为河南加快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鼓与呼。当前,在舆论环境、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这次会议安排了城市党报报业运营典型案例分享内容,为城市党报强化运营、创新理念、共谋发展提供了研讨分析的机会。希望安阳日报报业集团借此机会,积极主动向兄弟媒体学习和交流,促进经营结构深度优化,不断提升自身发展的能力,实现报业运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张卫东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安阳日报》创刊60周年。60年来,经过一代代报人的努力,《安阳日报》发展壮大,从过去的一张党报,成长为一家集平面媒体、新兴媒体、文化企业于一体的传播集团。此次有幸主办“改革开放40年百家媒体看安阳”暨城市党报报业运营典型案例分享会议,就是希望大家为我们传经送宝,打开心智,启发思路,添加发展动力;希望进一步推进报业多元发展、资源共享,守望相助、合作共赢;希望为报业的转型升级,寻找到突破口和新机遇。

  在城市党报报业运营典型案例分享会上,中国传媒经营杂志主编金铃,浙江凡闻科技总裁王平,广告人学院院长封万超和郑州报业集团郑报融媒技术与运营总监张浩先后发表演讲。(郭敏/文 李中华 麻翛然 王小彤/图)

1 2 共2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