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将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山东烟台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将开幕

2018-06-14 08:41:40  来源:齐鲁晚报

  6月30日,山东烟台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将盛大启幕,除了瑜伽大赛和一系列便民、惠民服务,本报特邀请到烟台知名雕塑家于革现场教大家做雕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试试。

  据了解,本次社区文化艺术节邀请到烟台唯一用树脂做雕塑的艺术家于革,现场展示自己的雕塑作品,并现场教大家制作一些简单的海洋生物雕塑,如果您有艺术热忱,想来一睹雕塑大师的作品,那这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于革善用树脂和玻璃钢制作雕塑,既环保又美观,他的作品多以海螺、虾、蟹等海产品为创作灵感,做出的雕塑轻巧灵动,色彩逼真,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于革的原创作品曾多次获奖,多次参加雕塑展出,被国家美术馆及艺术爱好者收藏。

  可以和雕塑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可多得,6月30日,雕塑大师手把手教您做雕塑,与您相约烟台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齐鲁晚报《今日烟台》打造烟台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旨在营造人文环境,繁荣烟台社区文化,内容涵盖了健身瑜伽比赛、广场舞表演、歌舞演出、书画家现场展示、艺术创作展示和一系列便民、惠民活动,涵盖法律、医疗、家政、旅游等多行业。社区文化艺术节是烟台规模宏大的社区文化盛事,诚邀广大市民参与。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