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百年文脉 绘书院芳华-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承百年文脉 绘书院芳华

2018-06-21 14:37:31  来源:重庆日报

绘画写生课程,幸福教育的“书院实践”

  在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南川大地上,坐落着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浓厚的育人殿堂,她诞生于1757年,在两个多世纪的风雨变迁中,积淀了醇厚的传统文化底蕴,探索出优良的文化育人实践,薪火相继,悠远飘香。她就是拥有百年芳华的老牌名校——南川区书院中学。

  翻开书院中学厚重的历史画卷,一幅幅笔墨馨香的传统文化教育图景跃然“纸”上:拓展性与探究性并举的特色书院课程、有质又有趣的“五味”课堂、书香满溢的校园环境、多彩缤纷的校园文化活动……

  如今,学校正秉承“明德弘道 成己达人”的办学理念,践行“书院文脉 润泽后生”的文化主题,承名师先贤之志,传百年名校之风,不断谱写出以传统文化为特色的育人新篇章。

1 2 3 4 共4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