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成功文化节6月23日在厦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郑成功文化节6月23日在厦开幕

2018-06-22 09:13:20  来源:厦门晚报

  2018年第十届海峡两岸郑成功文化节活动将于6月22日至24日在厦门举办。活动由思明区政府主办,区文化体育出版局、台南市文化协会等承办,台南郑成功祖庙、厦门朝宗宫等协办。

  据介绍,本届文化节在以颂典凝聚两岸民众参与的同时,更侧重有关青少年的文化传承与融合发展。特别规划相关活动,如百米长卷颂成功、“寻根·追忆”两岸少年讲古展演、两岸艺阵斗阵行展演、台青文创市集,均由两岸青少年携手合作完成。

  参与本届文化节的团体共有26个,包括来自日本、马来西亚的团体,数量为历届之最。参与人数近300人,其中台湾青年约60人,多数是首次来厦门。(林珊)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