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国宝传承人”活动走进上海(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小小国宝传承人”活动走进上海(组图)

2018-08-15 14:35:56  来源:中国网

  

        如何了解中国经典书画美在何处?艺术与科技结合会带来哪些新体验?美育如何能更深入地走进大众生活?一个独具特色的创新美育模式,正在做出新的探索。

  8月12日,“故宫观唐美育空间”首站活动在上海星河湾启幕,致力于打造“艺术教育+艺术展览+艺术科技”三合一的美育新模式,今后将陆续落户多个城市,并推出系列美育课程和艺术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以“小小国宝传承人”为主题的亲子公益艺术教育,包含中国经典书画展、AR展示、VART线上美术馆体验,数十位家长和小朋友,在故宫书画教育中心特约老师、艺术家汪海华的带领下,共同领略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之美,并引导小朋友以水墨作画,优秀作品还将在今后开展的儿童艺术展中进行巡展。

1 2 3 共3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