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展丰台法治成就-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文艺汇演展丰台法治成就

2018-08-22 13:17:11  来源:劳动午报

  “我常想,依法治国的群星中,我是哪一颗;我常想,依法洽国的浪花中,我是哪一朵……”近日,在北京丰台区法治文艺汇演的舞合上,来自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表演的情景诗朗诵《你是哪一个》,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同心共筑中国梦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治主题文艺汇演以创作法治文艺作品的形式,对全区法治建设各战线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和先进行为进行深情演绎,展示近年来法治建设工作成就和发展成果,让居民群众在艺术的熏陶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法律素养。

  西罗园街道选送的现代评剧《梦惊三板》,体现了国法家法对贪污腐败的零容忍;幽默诙谐的普法小品《和谐家园》,展现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的风采;花乡的音乐快板《开门红》,展现了北京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依法经营的日常……本次汇演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在“丰台法宣”官方微博进行同步直播,未能亲临现场的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网络观看到法治文艺节目。

  据丰台区法宣办负责人表示,法治文艺大赛节目均取材于法治实践的原创节目,由执法工作者、普法宣传者、社区工作者自行创作自行表演。汇演实现了全区375个社区(村)全覆盖,让群众在视听盛宴中充分体验法治文化,推动法治文化品牌建设,强化法治文艺的普法效果,助推法治梦想腾飞。(彭程)

编辑:王鸿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