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童画杭州名人”大赛即将截稿-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第九届“童画杭州名人”大赛即将截稿

怎样创作“农村历史建筑与名人”的主题画作?

2018-08-29 08:26:51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第九届“童画杭州名人”大赛9月15日截稿

  陈捷简介

  省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美术专职教师,杭州市第四届教坛新秀,杭州市感动校园最具魅力教师,江干区十佳青年、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美术名师等。

  一转眼就快到9月了,而我们的童画杭州名人也将进入创作高峰期。

  今天的主题是“家在钱塘”,要围绕那些散落在乡间的农村历史建筑故事来进行主题创作。可能相对而言,孩子们对于农村历史建筑故事了解得不多,所以创作还是有难度的。为此,杭州日报邀请知名美术老师陈捷为小朋友们“出谋划策”。

  锦囊一 首选“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是最好的动力之源。

  所以陈捷老师第一步建议同学们从杭州名人纪念馆推荐的六十六个杭州农村历史建筑和名人故事中选择最感兴趣的一个,然后再深入了解,“可以通过网络搜索,也可以通过实地考察,深入去了解这个农村历史建筑以及背后的人的故事,这对创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