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全国文房四宝艺博会即将亮相南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第42届全国文房四宝艺博会即将亮相南昌

一得阁、文港笔商、宣城文房四宝企业等核心展商11月23日将亮相在厦门举办的2018海峡书画艺术产业博览会

2018-10-12 09:30:55  来源:厦门日报

  原标题:第四十二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明日在南昌开幕

  10月13日,第四十二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第九届全国中小学生书画用品博览会暨“文笔”文化交流活动将在位于南昌的江西省展览中心开幕。

  活动由中国文房四宝协会、《中国文房四宝》杂志社与江西省文化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从10月13日持续至16日。展出面积近万平方米,来自上海、北京、安徽、山东等全国各地的280家展商汇聚一堂。展商将展出上万种来自全国内各地文房四宝特色产品。从宣纸、书画纸、毛笔、书画墨、书画印泥、名砚到金石篆刻、各类文具及中小学生书画用品用具等都将亮相。

  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以展示江西文港毛笔文化产业发展成就为核心的“文笔”文化交流活动。江西文港毛笔生产历史悠久,毛笔文化源远流长,是闻名遐迩的“中国毛笔文化之乡”,有着“华夏笔都”美誉。目前,该镇毛笔生产企业及作坊2200余家,从业人员已发展到13000余人,毛笔销售量占全国75%。

  据悉,书画爱好者不仅能在此次展览中一览文房四宝的精彩。在11月23日至26日在厦门举办的2018海峡书画艺术产业博览会中,一得阁、文港笔商、宣城文房等重磅展商也将来到厦门,展示笔墨纸砚和书房整体解决方案,为两岸书画爱好者带来一场文化盛宴。(陈思宇)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