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场摄影展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66场摄影展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

2018-10-22 13:16: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10月20日,“北京国际摄影周2018”在中华世纪坛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魏洪涛,北京国际摄影周执行主席杨元惺,多国驻华使馆代表和国内外知名摄影师等出席开幕式。

  北京国际摄影周是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图片集团、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承办的以摄影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活动。本届北京国际摄影周以“影像:时代·方位”为学术主题,涵盖系列展览、摄影市场、摄影讲堂、特约活动等内容板块,集中展示31个国家的摄影师的3047幅摄影作品及52个视频作品,举办66个展览和33场论坛、讲座以及10余场推介活动。除了主会场,主办方还在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西总布社区、北京三里屯小学·儿童摄影学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地设立7处分会场。

  北京国际摄影周自2013年创办以来,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1200余名知名摄影师和50多个著名摄影机构参与,展出中外摄影作品3万余幅,累计参观人数超过200万人次。

  本届北京国际摄影周将于10月29日结束。(卢旭)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