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艺术骨干高级研修班开班-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杭州市艺术骨干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8-12-06 08:18:44  来源:杭州日报

  12月3日,杭州市舞蹈骨干、美术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级研修班在杭州天元大厦开班,为期3天。杭州市舞协副主席、主席团成员、副秘书长、理事,杭州市美协创作骨干,各区县市舞协主席和秘书长、美协主席和秘书长,杭州市文联青年文艺人才,杭州画院专职画师等近160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旨在提高艺术工作者思想政治素质和艺术素养,推进德艺双馨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助推杭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杭州市美协更为备战第13届全国美展和全省美展创作做了精心安排。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杭州市文联主席、书记应雪林为此次培训提出希望,并要求以好的学风好的作风办好研修班,希望广大学员学有所获。

  此次研修班专门请来浙江省舞协主席、杭州歌剧舞剧院院长崔巍,2018新舞林大会年度总冠军、青年舞蹈家李德戈景,浙江省舞协副主席、浙江传统舞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朱萍,浙江省舞协艺术顾问、导演施国庆,清华大学教授王铁牛,浙江大学教授杜高杰,浙江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画院副院长池沙鸿,浙江画院中国工笔画研究所所长张伟民等美术名家为学员授课,分别就《不仅是舞蹈》《走进舞蹈 感受舞蹈》《舞蹈创作漫谈》《大型晚会创意与实施》《画家的成长》《借古开今》《关于全国美展的创作》和《人文化天工》等专题进行讲解,并安排创作交流和看稿等现场互动环节,最大限度满足学员们的求知需求。(陈友望)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