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开展画家史国良作品鉴定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雅昌开展画家史国良作品鉴定活动

2018-12-07 09:21:58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雅昌艺术网携手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举办画家史国良作品鉴定备案活动。来自海内外收藏史国良作品的百余名藏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几十年来,史国良的国画作品尤其是关于西藏题材的作品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其画作构图气势宏大、人物传神,能让人充分领略到国画的魅力。史国良在当代国画界颇具影响力,市场上有关他画作的赝品也非常多。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由雅昌艺术网携手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鉴定备案活动为史国良的国画作品提供了一个权威的鉴定备案平台,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广大书画收藏者的权益。厦门收藏家协会副会长何大龙表示,雅昌艺术网以科学为依据、画家本人鉴定为准绳的艺术品鉴定备案服务,为中国艺术品传承和艺术品市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也助推了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净化工作。(博秋)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