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国际文化艺术展亮相长沙梅溪湖-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新媒体国际文化艺术展亮相长沙梅溪湖

2018-12-14 14:41: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12月1日至9日,“我与我的主体世界”新媒体国际文化艺术展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来自中国、荷兰、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位新媒体交互艺术家利用新媒体多层投影技术,打造了一个浸没式的多媒体体验空间、虚拟与现实交融的艺术幻境、视觉与体验皆具的奇幻旅程。

  本次展览旨在以全新的视角、五感的连接让人们重新感知世界,建立起与世界、自我、他人的连接,开启人们关于自我和数字化未来的思考。展览期间,还举行了首个主题为“幻想市集”的创意市集展,包括创意手工艺人、剪纸人、画家、前卫摄影师、潮人理发师在内的14家创意摊主进驻。(张玲)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