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花灯俏 走进兰里闹元宵-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正月十五花灯俏 走进兰里闹元宵

2019-02-21 08:53:48  来源:杭州日报

  虽天公不作美,号称“距离杭城最近的郊野公园”的杭州兰里景区热闹非凡。2月16日起,兰里景区内相继开展赏灯猜谜、木板年画拓印、舞龙舞狮、泛舟放河灯、民俗讲坛等活动,极大丰富了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一早,绕城村文化礼堂已经被孩子们挤满了,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灯笼制作、木板年画拓印、手绘纸灯等丰富有趣的传统手工。有些花灯虽然复杂,但在父母的帮助下,全家一起完成了制作。粤剧闹元宵活动,于元宵和正月十六两天在绕城村文化礼堂举办。东游客中心的300多条灯谜等待着游客一一揭开谜底。此外,元宵节当天(2月19日)上午,舞龙舞狮队从东游客中心巡演至文化礼堂,在文化礼堂内开展热闹喜气的舞狮表演。(孙乐怡)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