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民间艺人年画大头娃娃走上米兰街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合作民间艺人年画大头娃娃走上米兰街头

2019-02-21 13:21:39  来源:新京报

大头娃娃嘣叉叉(BOOM CHA CHA)亮相米兰时装周。

  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傍晚,意大利米兰大皇宫广场Piazza Castello,25位身着中式大衣、头戴大头娃娃的国际名模,怀抱鲸鱼玩偶,登上一辆充满时尚和节日气息的百年有轨电车,与国际DJ、时尚人士一起,穿越米兰市中心古老街区。这辆有轨电车,以公共性的姿态,将时尚T台与古老中国的新鲜故事开放给意大利,展示给世界。同时,这些来自中国的秧歌社火大头娃娃嘣叉叉(BOOM CHA CHA)横跨一万公里,在米兰时装周走秀,演绎真人版年画“连年有余”。

  这是由来自北京先锋艺术家奇迹发起的世界性波普艺术项目,她以中国民间艺术大头娃娃面具,这一流传千年的古老且强烈文化视觉形象为标志,用以向世界传扬中国民间传统艺术,唤起新一代的年轻人关注民俗传统文化、倡导爱与和平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内在感受。

1 2 3 共3页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