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丝路,墨舞茶香”在新加坡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水韵丝路,墨舞茶香”在新加坡举办

2019-03-18 08:55:3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华彬快消品集团与奥德宝集团(Octopus Group)签约现场。(资料图片)

“丝路文化交流中心”落成揭牌。(资料图片)

  近日,一场名为“好山好水好人好茶,水韵丝路墨舞茶香”的中新文化交流活动在新加坡中心城区亚洲地标建筑华彬汉美登举行。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旅游产业发展联盟、华彬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华彬芙丝VOSS提供支持。来自中新两国文化、金融、贸易等领域的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共贺佳节。

  搭建文化交流平台

  活动当天,旨在搭建中国—新加坡民间文化交流平台的“丝路文化交流中心”正式落成。中国驻新加坡文化参赞阙小华和“一带一路”总商会(香港)联席主席、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共同为“丝路文化交流中心”揭牌。

  阙小华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展示中华传统文化、茶道、中医等内容,促进中国和新加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为“一带一路”倡议营造良好环境起了积极作用。

  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提出,我们带着中国的好水、好茶、好字来到新加坡,希望把“美丽中国”“绿色中国”介绍给更多的人。新加坡是“一带一路”框架内极具吸引力的投资国,华彬“丝路文化交流中心”的成立将增进中新两国“民相亲、心相通”,作为华人华商,愿持续促进人文交流,推动经济共同发展,为海上丝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 2 3 共3页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