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启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启动

2019-03-26 11:13: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启动仪式在京举办

  2019年3月22日,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启动式暨媒体见面会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据悉,本次雕塑艺术节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共饶阳县委、饶阳县人民政府、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是衡水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将于3月份至9月份,在衡水市饶阳县举办。

启动仪式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冬阳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在讲话中表示,全国诸多城市正处在城市化高速发展的过程中,都在寻找个性化发展路径,衡水举办这次国际雕塑艺术节是一次探索和尝试。

  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峰介绍:“2019中国· 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是今年衡水市第三届旅发大会重要品牌活动之一的。主要是以公共艺术的形式介入旅发大会,以创作、展示、研讨等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衡水铜雕产业发展水平和对外影响,对促进衡水铜雕产业向国际化迈进、打造衡水文化新名片,提升城市文化景观、艺术品位和国际知名度,都具有重要意义。”

1 2 3 共3页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