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为北京市民赠送百万元文旅产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青海为北京市民赠送百万元文旅产品

2019-04-22 08:51:43  来源:北京日报

        回馈北京市长期以来对青海的支援和帮助,4月20日,“大美青海·感恩首都”2019青海文化旅游系列宣传周活动在北京市玉渊潭公园启动。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北京市民赠送价值一百多万元的景区门票、土特产及特色旅游商品等精美礼品。

  据了解,自2010年援青政策实施以来,北京市对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实施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支援,有力促进了青海全省特别是藏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族团结,无私的帮扶使青海各族群众共享了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此次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旨在回馈北京市长期以来对青海的支援和帮助。宣传活动以路演的形式开展,为期两天,现场设置青海特色商品展示、青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青海自驾游精品线路推荐及青海特色歌舞表演等内容。(李如意)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