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时代情·山河壮”-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鹰潭市总与中工网联合打造品牌文化活动

“祖国颂·时代情·山河壮”

全国书画大赛开始征稿

2019-04-22 15:57:11  来源:中工书画

  “祖国颂·时代情·山河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征稿活动近日启动,诚邀全国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全国各级艺术机构积极参与,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书画作品赞美人民群众建功立业的新场景,讴歌祖国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和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工网、鹰潭市总工会、中国媒企书画院联盟特联合全国近40余家媒企书画院共同举办。这将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一场重要的文化盛事,活动前期得到了天津北方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齐鲁书画院、今晚艺术家交流中心、天津日报书画院、黑龙江日报书画院、厦门日报书画院、太原日报书画院、沈阳日报书画院、新安晚报书画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繁荣兴盛文化,坚持文化自信。

  此次全国书画大赛稿件要求突出人民群众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新风貌,以助推文化建设,满足精神文化需求,增强文化自信,积极培育和做好文化服务为根本遵循。

  作品征稿期截止到6月底。所有征集作品将组织专家进行专业评审,按照参赛组别分别评出金奖2名、银奖6名、铜奖15名。入选及获奖作品将于7、8月分别在江西鹰潭和北京组织展览。

  此次全国书画大赛信息可登陆中工网书画频道art.workercn.cn及媒企书画院联盟订阅号查询。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