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启动第三届社会艺术教育成果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黑龙江启动第三届社会艺术教育成果展

2019-05-23 09:42:58  来源:中国文化报

  原标题:黑龙江省第三届社会艺术教育成果展览展演启动

  为发现和培养艺术人才,推动社会艺术教育持续健康发展,5月15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黑龙江省第三届社会艺术教育成果展览展演活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启幕。

  为期3个月的展览展演活动按年龄划分为少儿组和少年组,举办包括黑龙江省少年儿童优秀书法、美术作品展览,以及器乐、舞蹈、戏曲、口才社会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活动。演出活动分征集参展参演作品、评选、展览展演三个阶段进行,并聘请省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在节目和作品中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指导教师奖。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李玲说,社会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能够增进社会艺术教育机构间的交流,提高了社会艺术教学水平和广大学员的专业技能,达到了推广资源、促进交流、规范评奖、树立品牌的目的。

  据了解,黑龙江省社会艺术教育成果展览展演活动每年一届,共吸引了上万名少年儿童的积极参与,展览展演项目也由首届的书法、美术和舞蹈3个专业扩大到6个专业,已成为黑龙江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活动。(张建友)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