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客厅古玩城举办古玩艺术品交流会-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武汉客厅古玩城举办古玩艺术品交流会

2019-05-23 09:54:47  来源:长江日报

武汉客厅外观

  5月23日至25日,本年度盛大的古玩艺术品交流会在武汉客厅古玩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玩艺术品经销商将聚集武汉,参加为期三天的交易会。

  此次交易会品种繁多,以明清瓷器为主,还有大量的奇石书画、陶瓷紫砂、文玩杂件、挂毯刺绣、古籍善本、铅笔邮票、民俗用品等。有精美的展厅和展柜,也有地摊汇聚,各种档次和级别的收藏艺术品,适合不同收藏人群前往淘宝。

  交易会期间,还有武汉藏家收藏的30余件景德镇精美瓷器,在武汉客厅古玩城精品展示厅展示。还有海外回流的藏品在专柜销售,平时难得一见晚清外销瓷将出现在展会上。

  此次活动由武汉客厅古玩城主办,湖北古玩商会协办。

  为筹办此次活动,主办方派工作人员赴江西、湖南、安徽、辽宁、河北、兰州、西安、四川等地招商,引来了大批的优质商户。为本地的收藏爱好者筹备了一场收藏、淘宝盛宴。

  武汉客厅古玩城,是华中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专业古玩市场,经营范围涵盖民间古玩、陶瓷紫砂、珠宝玉器、书画奇石、文玩杂项、古旧家具、挂毯刺绣、钱币邮票等,市场定期举办拍卖会、鉴宝活动,行业盛会不断,已成为武汉市民淘古玩、寻珍宝的最佳去处。(向凌燕)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