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民族风情的文化旅游盛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一台民族风情的文化旅游盛宴

2019-08-14 10:06:15  来源:重庆日报

  大美渝东南 旅游黄金线

  巍巍武陵山,大美渝东南。渝东南是我市唯一集中连片,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以苗族和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区。这里自然山川秀美、生态资源富集、民族风情浓郁,是长江三峡——武陵山国际旅游黄金线上的一串明珠。

  用好“东走张家界,北望长江三峡”的区位优势,推动渝东南地区成为我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引擎,自2016年起,我市树起了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这一旅游文化大旗。

  4年来,这项由市文化旅游委、市民族宗教委与渝东南地区六区县、涪陵区、南川区共同举办的区域性旅游盛会,打破了区域行政障碍,汇聚了旅游资源要素,充分彰显出渝东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和浓郁民族民俗风情,有力促进了渝东南各区县文化旅游产业和民族宗教事业健康发展。

  在节会的带动下,今年1—7月,彭水全县累计接待游客197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96.41亿元。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