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朴三思视觉艺术博览会即将在京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一站式看展

素朴三思视觉艺术博览会即将在京开幕

2019-09-18 08:36:11  来源:消费日报网

  是否会有一张门票看遍数十场展览?是否会有一个现场能囊括所有热门展览?

  2019已经过半,从暮春到炎夏,帝都的展览一直让人目不暇接。大师展、视觉展、打卡展、新媒体展等层出不穷,在每个空间和时间都有不同的亮点绽放。选择难,出门难!但你可曾想过用一张门票,一站看完30+展览、300+作品?

  2019年10月31日-11月4日,由素朴三思主办的“素朴三思视觉艺术博览会”(下文称“博览会”)即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号馆拉开帷幕。有人说“看不懂当代艺术”、“难以捉摸时尚潮流”,此次博览会集合了视觉艺术展、沉浸式体验展和新媒体艺术展等多重酷炫展览,将更着重于青年群体的感官体验,为当代青年提供新的青春乐园和精神栖息地。据悉,展览将从MONTAGE、SUPRA、GENIUS及论坛、衍生、好味六个单元出发,为年轻人打造时下最in艺术游乐场,全方位向受众展示视觉艺术的魅力。

  与文艺青年「直白」对话,视觉盛宴从打破隔阂开始

  视觉艺术展,一直被展览爱好者们戏称为“精神食粮”,作为一个以视觉、创意、潮流、体验为关键词的艺术项目,素朴三思此次汇集了全球顶级的视觉艺术展览,既是博览会,更是一个“艺术嘉年华”,将以独有的视觉特色及能量为所有在场的人提供史无前例的全新视觉体验,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引导受众体验与拓展视觉想象。3000平米展示空间,将全新呈现国内人气IP展、优秀的当代艺术作品、充满科技与想象力的沉浸式艺术项目,以及高品质的文创和潮流玩具内容。

  MONTAGE主题展单元作为开启本次博览会的第一步,既承载着展会主视觉的呈现,也响应着素朴三思策展团队和艺术家们对于当代艺术所具备的思考。通过多位艺术家,针对视觉艺术领域的叙事特征,作出当代艺术的回应,观众们更能直观的的感受到当下年轻一代对于艺术最真实的呼唤,对于自我最真实的表达。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