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下月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最强大脑”汇花城 全球大咖话创新

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下月开幕

2019-10-17 13:45:46  来源:南方日报

  全球科技创新大咖将齐聚花城,聚焦产业变革前沿,深度解读全球科技创新趋势。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将于11月2日至4日举办。10月16日,记者获悉,2019广州国际创新节将以“汇智花城 聚力创新”为主题,邀请全球大咖齐聚广州,构建国际科创交流展示平台。

  活动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城市创新载体等热门领域及话题,推出30余场主题论坛,跨涉人工智能、5G、移动互联网等多个创新领域,展示创新行业给生活带来的全方位变革。

  第十六批广州市荣誉市民、以色列“创新之父”、创新节荣誉主席尤西·瓦尔迪博士在内的全球专家学者、创新头部企业高管、新兴领域投融资大咖、初创企业创始人等将到会,分享前沿创新趋势及理念,探讨创业风口,描绘未来创新潮向。

  50余位科技创新大咖共话创新

  集结全球“最强大脑”共话创新,在本届国际创新节中,将继续采取“1+N+N”模式,即以1个创新论坛为主线,N个创新活动及N个创新品牌并行设置系列活动,促进各界人士进行研讨交流,构建高层次的国际科技创新交流展示平台。

  主办方介绍,与会嘉宾阵容强大、国际化程度高,集结了50余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演讲嘉宾,覆盖中国、以色列、美国、日本、英国、希腊等多个国家。

  “近年来,广州为打造全球创新资源集聚配置枢纽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主引擎,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的枢纽功能,促进自主创新示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联动发展。”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洪庆说,期待广州国际创新节为促进全球科技创新交流、推动创新创业、谋求共同发展进步贡献广州智慧,为广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核心城市发挥更大的作用。

1 2 3 共3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