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劳动者之歌”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北京“劳动者之歌”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

2019-12-13 16:37:21  来源:工人日报

  12月11日下午,北京市“劳动者之歌”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慰问首都各条战线最美职工文艺演出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标志着历时7个月的北京市第十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北京市总工会和艺术节相关单位的领导与近千名首都各行业职工、劳模代表、“北京大工匠”代表、国庆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等一同观看演出。

  据北京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职工文化艺术节是北京市总工会的传统文化品牌项目。今年的职工文化艺术节由北京市总、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和市文联联合主办,重点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将职工文化艺术节作为在首都广大职工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国庆热烈喜庆氛围的重要平台。

  本届艺术节自5月启动至今,面向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开展了6大类市级示范项目,通过开展职工“五月的鲜花”职工合唱艺术节、“京彩有我”征文、“北京范儿”原创剧目、“祖国颂·劳动美”职工书画作品比赛、“光荣绽放”职工摄影比赛、“京华匠心”职工工艺作品比赛等多种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大职工在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完成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打造“北京品牌”等方面的主力军作用,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团结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白莹 郭强)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