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画代意 以字言情(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以画代意 以字言情(组图)

杭州市公安文联“庆祝建党99周年送书画进警营”活动在杭举行

2020-07-08 07:50:12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 记者 孙乐怡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杭州市公安文联民警书画家们走进江干分局四季青派出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送书画进警营”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结合当前的公安工作和警营文化特点,挥毫泼墨,以画代意,以字言情。杭州画院副院长、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缪宏波为本次活动做了主题创作。短短两个小时,书画家们精心创作了“执法为民”“业精于勤”“向奋斗者看齐”“春风十里”等50余幅书画作品。民警们扶纸递墨,踊跃求字,在一幅幅佳作前驻足欣赏、细细品味,充分感受文化的魅力,纷纷为书画家的精彩献艺拍手叫好。

张冠东作品

缪宏波作品

  此次活动选址四季青派出所,源于其深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四季青派出所系公安部一级派出所,2017年至今,先后荣获全省首批枫桥式派出所、全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省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示范单位、市政法系统争当“八个排头兵”最强党支部并被评为“十佳先进集体”、全市公安机关第一批“最强党支部”、全市公安机关清廉所队示范点等荣誉。

  据杭州市公安文联主席张冠东介绍,杭州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自2013年4月24日成立以来,始终以打造杭州公安特色警营文化为核心,坚持以警为本、服务基层,充分发挥自身指导协调作用,努力为推动杭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发展、新跨越作出贡献。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