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 赴一场古玩艺术品盛会

    由杭州吴山古玩城首创的老窑交流盛会继去年举办后,2020吴山古玩城老窑邀请会将于8月7日至8月9日在吴山古玩城举办。据吴山古玩城总经理胡成敏介绍,此次活动期间,新开发上线的文玩电商平台“甄宝气”将与吴山古玩城合作,举办“夏日雅集·风起吴山”甄宝气吴山古玩城文玩直播专场。
    2020-07-30 10:16:29

  • 小即是美:散淡石琴画西湖

    7月28日至8月5日,“天光云影——石琴西湖小品展”在杭州恒庐美术馆展出,展出石琴水墨作品38幅。杭州画家邵树官,少时从阮性山先生学习画梅,后又从大石门人徐从初先生游艺,最喜石涛之画,更雅好古琴,于是自号石琴。
    2020-07-30 09:55:42

  • 海上明月共潮生

    近日,“海上明月共潮生——中华艺术宫藏华人美术名家捐赠作品展”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办,共展出历年来艺术家或者艺术家家属捐赠给中华艺术宫的藏品150余件,包括朱屺瞻、贺天健、谢稚柳、钱瘦铁、唐云、王个簃、陈秋草、陆俨少等诸多名家之作。
    2020-07-30 09:54:23

  • “翰墨贺报庆”

    7月24日,一场书画雅集在杭州日报社举办,二十余位来自杭城内外的著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庆祝《杭州日报》走过辉煌灿烂的65周年。1955年11月1日,飘着油墨清香的第一张中共杭州市委机关党报——《杭州日报》和读者见面。65年风雨兼程
    2020-07-30 09:46:07

  • 从神似到形合——明清肖像画的嬗变与演进

    沉寂一段时日后,首都各大博物馆、美术馆再次集中推出一批线下新展。这不,国家博物馆的“妙合神形——中国国家博物馆藏明清肖像画展”打起了头阵。唐以前人物画劫难重重 明清时期的肖像画,在艺术史上地位不高,这是艺术史家纵观艺术史长河之后的评判,但是艺术史家这样说也有点虚,毕竟北宋之后,就没有几个人看到过唐代人物画全盛时期的样子。
    2020-07-29 09:57:05

  • 安置点的美术课

    7月23日,在庐山市蛟塘镇中心小学安置点,一名小朋友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 受近期洪水影响,江西省庐山市蛟塘镇部分村庄遭受灾情,一些受灾群众被安置在蛟塘镇中心小学安置点。为丰富安置点孩子们的生活 7月23日,在庐山市蛟塘镇中心小学安置点,一名老师在指导孩子绘画。新华社记者 张浩波 摄
    2020-07-29 09:51:46

  • “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鸣锣

    7月24日,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延庆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2020北京文创大赛长城文化创意赛区暨首届“好汉杯”八达岭长城文创大赛,在北京世园公园正式启动,同时开展线上项目征集工作。
    2020-07-27 09:29:51

  • 青岛即墨:夏夜古城绽魅力

    盛夏时节,山东青岛即墨古城启动“悦即墨·夜古城”主题活动,吸引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2020-07-27 09:23:48

  • 用艺术和智慧改造乡村

    去年暑期,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学生们在开化县开展了如火如荼的改造行动,结出了丰硕果实。日前,由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师生组成的红色筑梦之旅团队在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仁宗坑村继续开出花来。
    2020-07-27 08:41:30

  • 贵州定汪村来浙江宁海“拜师学艺”

    7月23日,“同走艺术振兴乡村路:宁海葛家-晴隆定汪结对”仪式在这个远近闻名的网红村举行。根据双方约定,宁海的艺术振兴乡村模式不日将“远嫁”贵州晴隆......
    2020-07-24 09:22:04

  • 77文创生活节本周末恢复举办

    第五届77文创生活节在6月举办了一个周末后因为疫情原因戛然而止,伴随着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的降低,第五届77文创生活节近日宣布重启。
    2020-07-24 09:02:3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