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 尼泊尔学子绘抗疫美术作品

    近日,尼泊尔举办“支持中国抗击疫情,促进中尼民心相通”活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在尼泊尔L.R.I.国际学校孔子课堂的学生受邀参加,学生们绘制了多幅感情真挚的美术作品,为中国加油。
    2020-02-21 09:21:31

  • 小学生制作抗疫爱心手抄报

    为携手抗击疫情,全国文明村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西棘荡村日前与国家级贫困村湖北省黄石市东山村开展结对共建,西棘荡村给东山村捐款107800元,棘荡小学学生代表制作抗疫爱心手抄报送给东山小学,为他们加油。
    2020-02-21 09:16:54

  • 汇聚文化力量 打响文艺战疫(组图)

    艺术虽无法救死扶伤,但它自有力量。疫情当下,广州市文艺工作者汇聚力量,创作出诗歌、散文、音乐、摄影、曲艺、书画等大量优秀文艺作品,普及防疫知识、展现抗疫场面、鼓舞前线士气。
    2020-02-21 09:01:02

  • 三场义拍筹得善款49万余元

    2月17日,浙江宁波市举办的抗击疫情第三场书画义捐义拍活动圆满结束。据悉,三场拍卖活动共筹得善款49万余元。据了解,2月12日,甬尚西泠、宁波善园公益基金会发起了抗击疫情书画义捐义拍活动,用艺术的力量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0-02-19 08:53:59

  • 文艺战“疫”中的广州力量

    每一个非常时期,文艺创作都不曾缺席。在疫情面前,广州文艺工作者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他们以文艺作品反哺人民,使得疫情之中人孤单而不孤独,给人带来情感慰藉和力量,展示了文艺创作扎根人民的力量。
    2020-02-18 09:57:12

  • 无声世界里的战“疫”温情

    疫情来袭,听力、视力受损的残障群体获取疫情信息的途径较少。如何让他们及时了解防疫知识?
    2020-02-17 09:29:14

  • 上海8岁小学生创作抗“疫”绘本

    在《自以为是的下场——新型冠状病毒的自述》中,黄雪润自己编写故事,自己手绘图画。她以病毒为第一人称,讲述新冠肺炎的产生、传播、危害……最后,病毒被人类打败。
    2020-02-17 09:25:52

  • 沈阳市文史研究馆推出抗击疫情文艺作品

    连日来,沈阳市文史研究馆(沈阳市档案馆)组织市文史研究馆馆员、研究员开展文化创作活动。
    2020-02-17 09:14:16

  • “西安生态日”网上主题作品开始征集

    征集内容包括摄影、书法、绘画、朗诵、公益广告、环境治理金点子、绿色生活小妙招等。
    2020-02-17 08:52:59

  • 盐城文艺工作者精心创作为战“疫”鼓劲

    建湖县美术家协会、书画院、美术馆积极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建湖美术家在行动”抗疫主题网络展,用作品支援。
    2020-02-17 08:29:30

  • 《家长公益讲堂》直播活动举办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日前在线直播举办《家长公益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特邀美术教育专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少儿美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心美术课程领衔名师郑勤砚亲莅现场......
    2020-02-17 08:27:3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