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 西城区非遗传承志愿者招募启动

    第七届“民间瑰宝·记忆西城”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志愿者招募7月21日在北京西城区非遗保护中心启动。西城区历史悠久,非遗资源占全市总数的近三分之一。
    2020-07-22 09:40:45

  • 博物馆里过暑假

    暑假期间,许多家长带着孩子走进南京博物院参观各类展览,让孩子们在游览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历史的魅力,丰富假期生活。
    2020-07-22 09:16:18

  • 46位援外抗疫专家获赠书法作品

    7月17日,“仁心泽四海·翰墨献真情”——向江苏援助海外抗疫专家捐赠书法作品仪式在江苏省人民医院举行。此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侨联联合主办,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省侨联华侨书画院共同承办。
    2020-07-22 08:33:01

  • 海峡两岸联合夏令营习经典吟诵

    7月19日,海峡两岸联合夏令营的营员在福建武夷山市学习经典吟诵。此次夏令营为期30天,两岸青少年将学习经典吟诵、古琴、书法等传统文化课程,还将体验学习五夫镇非物质文化遗产龙鱼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0-07-22 08:28:57

  • 2020延庆区双创大赛启动

    7月20日,2020延庆区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启动,同步开展线上项目征集。特别优秀项目可享受入驻启迪之星(延庆)最高12个月的免费办公空间使用权及孵化服务的奖励政策。
    2020-07-21 08:03:06

  • 秦文化主题兵马俑化身“蒹葭十二士”

    “蒹葭十二士”系列文创产品由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博物院馆藏的将军俑、武士俑等为原型,分别被赋予了有所思、伤别离等十二个人物形象。
    2020-07-20 09:22:55

  • 湘潭·花石湘莲文化艺术旅游节开幕

    7月18日,“湘莲之乡 ‘荷’你有约”2020湘潭·花石第六届湘莲文化艺术旅游节暨湘莲产业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开幕,来自长株潭以及其他省市的游客慕名来到湘潭县花石镇万亩荷花基地,共赴一场夏日里的最美花事。
    2020-07-20 09:04:10

  • 巧手课程过暑假

    暑假期间,天津市和平区劳技中心开设了15门劳动实践课程,共计31个项目。和平区9所高中学校的学生在完成11个课时的线上学习后,以学校为单位来到中心进行2天半的线下学习,体验劳动的乐趣。
    2020-07-20 08:34:33

  • 设计先行 感受建筑装饰之美

    7月12日,2020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诺贝尔·设计和美大赛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与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承办。以“和而不同·设计之美”的装饰设计发展思路......
    2020-07-17 07:03:34

  • 减排节能,素人设计师“放大招”(组图)

    节能减排一直是人们关心的热点话题之一。今年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上海市节能宣传周直播推介系列活动,观看人次超百万,从游戏互动到节能爆款带货,场面十分火热。
    2020-07-17 06:44:28

  • 为非遗传承人群“搭把手”

    实践证明,在传统文化生态环境、生存方式发生巨变的时代背景下,通过现代职业教育,施行“现代学徒制”的专业培养,是对口传心授的传统传承模式的积极补充和改进,是实现非遗项目活态传承、避免其沦为静态“标本”的有效途径。
    2020-07-17 06:19: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