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 老字号进漫展 实名制保安全(组图)

    7月16日,为期五天的第16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20)将如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面积近5万平米,参展企业达到250家,分动画、漫画、游戏、文学、互联网社区、周边衍生品六大板块。
    2020-07-15 10:15:26

  • 非遗进公园 体验更多元

    每逢周末,广州人民公园里都有不少市民踢花毽。四五个人围成一圈,脚一勾一绕,毽子就轻巧地传递起来。今年58岁的梁妙珍参加踢花毽活动已经十多年,“一有时间就来玩,可以全身运动,看邓老师踢毽子也是种享受。”
    2020-07-14 09:50:34

  • 《富春山居图》传世印章归藏浙博

    7月2日,“陆镜清先生捐赠陈巨来‘铭心绝品’田黄印仪式”在浙江省博物馆孤山馆区举行。捐赠仪式上,浙江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宇原介绍了印章基本情况和捐赠的缘起......
    2020-07-14 08:56:26

  •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启动

    7月13日,杭州亚组委正式面向全球启动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原创动漫作品大赛,这也是继吉祥物征集后又一次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亚运文化活动。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组合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以来......
    2020-07-14 08:06:37

  • “书·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7月11日,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和法制日报社共同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千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书·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0-07-13 08:05:07

  • 南平举办书画笔会活动

    7月8日,“武夷山下风展红旗如画——2020年南平书画笔会”活动在福建南平武夷新区举行。这是南平2017年启动“五个一百”活动的拓展和深化,通过艺术家们的笔,为新南平绿色发展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强大正能量。
    2020-07-10 09:54:09

  • 六朝古都的当代文艺表达(组图)

    艺术节对一座城市来说,是一张生动鲜活的文化名片。然而疫情之下,怎样兼顾防疫和满足公众多元化文化需求?如何用文艺点亮城市精神之光?这个夏天,理念的前瞻和概念的创新,让正在举行的2020南京文化艺术节......
    2020-07-10 09:50:35

  • 暑假学“非遗”(组图)

    7月8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城关街道十笏园社区开展了“暑假学‘非遗’”活动,组织社区内放暑假的孩子到十笏园文化街区现场体验了解潍坊风筝、木版年画、传统花灯等非遗项目的制作工艺过程......
    2020-07-09 07:46:27

  • “云·游湖北”亮相法国

    日前,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推出“云·游中国”海外宣传推广系列活动之“云·游湖北”特别活动,通过精彩生动的图片和视频,让法国民众线上欣赏湖北和武汉的自然风光与文化遗产。
    2020-07-08 09:24:00

  • 相约“云端”,闽台青年传承非遗文化

    7月4日,“神彩飞扬,追梦未来”闽台青年信俗文化季活动在福州和台北同时举行,闽台两地的百余位青年相约“云端”,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交流探讨信俗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并达成了抢救古老神像画的共识。
    2020-07-08 08:11:14

  • 以画代意 以字言情(组图)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杭州市公安文联民警书画家们走进江干分局四季青派出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送书画进警营”活动。活动现场,艺术家们结合当前的公安工作和警营文化特点,挥毫泼墨,以画代意,以字言情。
    2020-07-08 07:50:12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