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 第68届卢布尔雅那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68届卢布尔雅那艺术节7月1日晚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开幕。在市议会广场上,斯洛文尼亚爱乐乐团和合唱团、钢琴演奏家携手瑞士指挥家奉献了一场音乐盛宴,为卢布尔雅那夏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艺术色彩。
    2020-07-06 08:00:41

  • 全新开启2020国美毕业之旅(组图)

    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每年6月-7月,各大高校花样翻新的毕业展示都成为大众的焦点。今年,中国美术学院特别开启了线上直播、线下展览同步的毕业季新模式,为2020年的毕业生们留下暖暖的记忆。
    2020-07-03 09:20:23

  • “朝阳融媒社区行”寻文化达人

    7月1日,北京“朝阳融媒社区行”启动,面向广大朝阳群众征集短视频,并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充分展现朝阳文化风采,发掘文化达人。今年的“朝阳融媒社区行”与融媒体中心各分中心密切配合,寻找多个方面的朝阳文化达人。
    2020-07-03 07:59:47

  • 你的家书和老物件都可能成为历史档案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作为“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系列活动之—,浙江广电集团广播城市之声承办的“一封家书·浙江温度”活动6月30日正式启动,并向全球发出征集令......
    2020-07-02 08:56:02

  • 北京文创市集引领创意消费

    2020北京文创市集将于6月底至12月期间,在北京的文化创意、旅游休闲、娱乐消费热点地区举办多场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创造周末休闲娱乐新去处、文化消费新选择。
    2020-07-02 08:02:52

  • 苏州灯谜活动助力夜经济

    6月26日晚,在江苏苏州盘门景区旁,我们的节日——“民文杯”(2020)端午灯谜大家猜暨苏州非遗文化集中展示活动精彩呈现,助力“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发展。
    2020-07-01 09:46:37

  • 珍贵抗疫档案入藏省档案馆

    6月29日上午,“为英雄建档,让英雄留名”江苏抗疫档案捐赠仪式在南京举行。“重症八仙”签名防护服照片、援鄂医疗队机票、省疾控中心支援队队旗……这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珍贵记忆,被永久收藏和铭记。
    2020-07-01 09:44:31

  • 打造全民共享的文化盛会

    6月28日,2020第二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在浙江杭州西湖区艺创小镇·象山艺术公社拉开帷幕。本届青艺周以“共同生活”为核心主题,包含了线上开幕式、展览展映、专业论坛、艺术演出、设计工坊五个板块累计30余项艺术活动......
    2020-07-01 08:54:59

  • 瑶族长鼓进校园

    6月28日,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学校,老师在指导学生练习长鼓。该校将瑶族长鼓引进校园,让学生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激发他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
    2020-07-01 08:15:30

  • 杭州钱塘江文化节今年“云上办”

    6月26日19时30分,潮醒钱江·钱塘江文化云尚汇直播正式开始。作为杭州钱塘江文化节的线上展示平台,云尚汇旨在探索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文化节,全面展示钱塘江文化建设丰硕成果......
    2020-06-30 07:43:15

  • 吴兴民俗文化进社区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节日。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爱山街道利民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党建联盟”单位——湖州方志馆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端午民俗体验活动。
    2020-06-28 08:31:58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