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在广州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在广州举办

2018-02-08 08:20:2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中国动漫集团与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黄埔文化集团承办的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于4月10日至11日在广州举办。2月6日,从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新闻通气会上传出消息,相较往年,今年的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在专业活动、辅助服务及参与机构数量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是目前国内唯一以动漫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主题、以卡通形象营销和“动漫+”为核心理念的专业动漫活动。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通过培育和推广具有品牌化开发价值的原创卡通形象,推动动漫产业与实体经济、广告传媒融合发展。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表示,国内动漫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已进入全领域、全受众、全空间、全产业链的全面发展进程中,卡通形象营销将在未来进一步助力动漫产业提质增效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分为主会场活动与分会场活动两部分。主会场活动中,除了主论坛外,还设有动漫表情与卡通吉祥物设计、动漫主题空间建设两大分论坛。而分会场活动则包括中外动漫游戏品牌授权对接会、卡通形象设计培训班等。预计将有800多家企事业机构参与大会的各项活动。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