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家妙评佘玉奇山水画(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众名家妙评佘玉奇山水画(组图)

2018-02-12 08:35:13  来源:扬子晚报

  

  从生活中来,又到生活中去

  佘玉奇这些作品,从生活中来,又到生活中去,既有名山大川的雄伟,又有江南烟雨的朦胧,全面地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的时代必须要有伟大的画家,也要有伟大的作品。我们需要江苏的画家高举民族文化的大旗,坚定文化自信来振兴我们民族精神,让我们的画笔到生活当中去,去讴歌我们的时代、讴歌我们的英雄,讲好中国故事,去描绘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所取得的这么辉煌的成果。  徐里(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用笔墨丹青描绘新时代

  佘玉奇承担了省美协大量的行政工作,换届以来策划和组织了多项美术活动,为艺术家、为人民群众、为社会提供服务,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他在抓好工作的同时,不忘潜心创作,在自己的艺术创作方面孜孜以求、不断奋进。希望他能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坚持为人民群众服务,用笔墨丹青描绘新时代,为建设“强高美富”新江苏、塑造美丽中国添薪助力。

  章剑华(江苏省文联主席、党组书记)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