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玻文化交流会”在拉巴斯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第三届中玻文化交流会”在拉巴斯举办

2018-02-13 09:17: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空竹表演

  2月2日,由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馆与拉巴斯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欢乐春节·第三届中玻文化交流会”大型活动在拉巴斯圣弗朗西斯科大教堂广场落下帷幕。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梁宇表示,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传递着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中国理念,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凝聚力。近年来,中国和玻利维亚关系快速发展,人文交流不断深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往来,推动中玻友好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玻利维亚外长瓦纳库尼希望,在中国倡导下的“一带一路”框架内推进双边合作,保持高层往来,深化人文交流,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随后,当地多个艺术团体和华人杂技团分别展示了舞龙舞狮、中国太极、玻利维亚民间风情舞蹈、中国传统舞蹈和杂技等精彩节目。同时,会场还举行了中国美食展、中资企业成果展和中国书法展;播放“中国故事”“中华传奇”“行走的风景”和“春节里的中国”等宣传片,处处洋溢着节日喜庆气氛。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