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艺术国际展艺术论坛在京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意象世界 多彩中国

微型艺术国际展艺术论坛在京举行

2018-04-18 09:46:40  来源:光明网 

“微观意象”艺术论坛现场

  意象世界 多彩中国——微型艺术国际展”近日在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展出。本次展览展出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位艺术家的4153件艺术品,其中包括中国艺术家们的420多件代表作品。据主办方介绍,这是“意象世界”在北京首次亮相,也是十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展览。

  在10×12厘米的方寸空间里,每一个艺术家都在用自己独特的语言,和这个世界进行对话。该项目收集世界文化的多样性,分享艺术经验。截止目前,“多彩中国”项目已收到26个民族、2000多位艺术家创作的3400多件作品,更多的艺术家正在积极创作中。

  在14日举行的主题为“微观意象”的艺术论坛上,汉威国际艺术中心馆长、策展人张思永表示,意大利贝纳通基金会主席、“意象世界”项目创始人贝纳通先生创立的“意象世界”,建立的不仅是一个尺度的语言,也是精神的标杆。这个展览,将可能成为中国当代艺术展览史上的特色个案,同时,“意象世界 多彩中国”在文化多样性的收集和展示上的意义,也值得关注和深入探讨研究。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