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巴黎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第四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巴黎举行

2018-06-04 11:15:54  来源:中国文化报

  5月24日,第四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巴黎市政厅开幕,周大福、联想、阿里巴巴、华为、卡地亚、万宝龙、蓬皮杜艺术中心等中法品牌和文化机构代表悉数亮相。

  论坛围绕品牌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和深度对话。在“文化·品牌”主题环节,中国驻法使馆文化公参李少平、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等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讨论。李少平在讲话中强调,文化是品牌的内核,每个品牌都根植于不同的文化土壤中,要实现品牌的培养,就必须与相应的文化相结合。中国政府越来越注重打造“品牌”,于2017年正式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无疑释放了一个强烈信号,即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在全球价值链向上攀升的过程中,品牌创建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这是中国的新挑战,更是世界的新机遇。此次论坛还围绕工艺·品牌、设计·品牌、构建中法桥梁三个主题进行了全面剖析。

  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由早安上海、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发起,巴黎市政府、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巴黎艺术工作室、法国圣埃蒂安设计之城以及法国工业设计署为官方支持单位,是中法两国间以创意设计和跨品牌合作为主题的国际交流平台,旨在通过法国设计和中国企业间的合作,为中国品牌的升级和全球化赋能。(袁定)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