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绸之路”研讨会在柏林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新丝绸之路”研讨会在柏林举办

2018-06-05 08:52:4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新丝绸之路——连结国与国和民与民之间的桥梁”研讨会在德国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本次研讨会由刚刚成立的柏林“新丝绸之路论坛”协会主办,“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驻德国大使馆的代表以及来自当地经贸、科技、交通、旅游等领域的约80位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哈萨克斯坦驻德国大使馆公使德尼斯·罗戈夫,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新闻和公共外交处参赞王尔东,汉堡“中国之旅”旅行社负责人刘国胜等作为受邀嘉宾,就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五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各自的看法。被誉为“亚洲电动车之父”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也出席了研讨会,并与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科技处公使衔参赞尹军共同为“陈清泉院士科创中心”揭牌,该机构的设立是“一带一路”框架下科研创新中心实践落地的重要成果之一。(王娟)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