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趁早读书会”-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趁早读书会”

2018-08-16 09:45: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原标题: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首届“趁早读书会”

  日前,首届“中国文化中心趁早读书会”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图书馆举办。读书会由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与新加坡趁早悦读时光小组联合主办,参与读书会的成员大多是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及在新加坡留学、工作人士。

  “中国文化中心趁早读书会”是一个年轻的华文读书会,旨在为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的阅读爱好者建立分享交流的平台,通过每月一次的读书会推广华文阅读,分享中文好书。

  首场读书会开始前,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马红英在致辞中欢迎读书会年轻人的到来,介绍了中国文化中心的职能与品牌活动等,向青年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常来中国文化中心做客。首场读书会的主题为“情绪的自我修养”,分享书籍为资深心理咨询师、畅销书作家武志红编写的《为何家会伤人》,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维护家庭关系和建设幸福家庭的心得体会。

  今年8月开始,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策划了一系列读书会活动,其中有针对旅游爱好者的“华轩读书会”,以及面向年轻一代的“趁早读书会”等。活动地点中国文化中心图书馆完善的设施与良好的书香环境,吸引了很多读者参与,大家在提高中文阅读水平的同时,也透过文字看中国、通过中文看世界。(新文)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