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九国文化遗产专家学者在华研修-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拉美九国文化遗产专家学者在华研修

2018-10-22 13:33:5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8年拉美文化遗产保护研修班在北京开班。来自秘鲁、哥斯达黎加、多米尼亚、阿根廷、墨西哥、智利、圭亚那、巴拿马、委内瑞拉9个拉美国家的文化遗产领域专家学者参加研修。

  为了让学员更多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现状与方法经验,本次研修班安排了来自中国国家文物局和有关机构的相关专家学者与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分别就中国文物保护政策、文化遗产保护与国际融合、文物安全风险分析与对策等专题与学员共同研讨。学员还将前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南京、扬州两地观摩考察。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干部教育培训专业机构,在涉外人力资源培训方面积累了颇为丰富的经验,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75个涉外培训项目,对118个国家和地区的1621名外国文化官员、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程佳)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